Endless_1980

哈利波特是我的信仰,那是我在黑暗的曙光,在黎明的太阳. 虚无缥缈,却又触手可及,令我沉醉其中,无法自拔,是我戒不掉的瘾,也是我的一生所求…

《论一个废物在魔法界的摆烂之旅》零

 注意⚠️⚠️⚠️

  ⚠️原创主角

  ⚠️各种buff加身,有点像玛丽苏

  ⚠️作者低龄

  ⚠️只看过神动,电影和原著的前两部

  ⚠️挖坑不埋,长期咕咕

  ⚠️只磕原著cp且不会对cp有过多描写

  ⚠️私设多如牛毛

  ⚠️后期会加自设世界观

  ⚠️剧本俗套,非常俗套!!!

  ⚠️前期铺垫非常长

严重ooc!严重ooc!严重ooc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  如若以上能接受,那么请看下文

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

  艾达天生与他人不同.

  这点她自己也知道,因为她自出生起便开始记事.

  并且她从出生起她的右眼就从来没有暴露在他人视野中.

  但她从不告诉别人,因为别人会认为“这是邪恶的

  在别人看来艾达有一个非常好的家庭,父母关系和睦,家庭美满,父母也很爱她.

  但只有艾达自己知道,在她出生时她“温柔体贴”的父亲差点掐s她.

  在每个夜晚,父亲回来后都会对她和母亲非打即骂,亦或是彻夜不归.  又在每个早晨假惺惺的在门口“情真意切”的忏悔.

  而她的母亲,也只是淡淡的微笑着,说道我从没怪过你,假装一切都从未发生.

  自欺欺人

  艾达在之前还会劝告她的妈妈,想让她脱离苦海,可是每次一提到“离婚”时,母亲就会发疯似的掐住她的脖子,让她永远别提这件事.

  “我知道他不爱我,但只要我爱他就够了,日久生情,他总有一天会爱上我的…”她笑着说道,可笑意背后却是掩盖不住的悲哀,“总会有这一天的……”

  无可救药

  艾达放弃了劝告,毕竟谁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.   渐渐的,艾达也开始对这种生活麻木了,其实有一口吃的,有地方住就不错了,不是吗?

  就这样过下去吧

  然而,在她六岁的那个晚上,发生了一件事情,彻底改变了她不断堕落的人生.

  那天是艾达的六岁生日,她和往常一样出去买菜,却在偶然间听到了什么声音.

  「饿……」

  等艾达想仔细听时,那声音却又不见了,她甩甩头,只当自己幻听了.   可是在她买菜时,那个声音却又出现了.

  「吃的……食物……」

  艾达确信刚才的确有人说话了,可是她明明看见周围人都没有动嘴,“老板,您刚刚听见有什么声音吗”“哪里有什么声音,你要是不买赶紧走”老板不耐烦的挥挥手.   艾达感觉更奇怪了,她赶紧付了钱,朝着声音方向走去.

  所幸这次声音没有消失,艾达感觉到那个声音越来越清晰,她拨开草丛,发现发出声音的不是别人,而是…

  …一条蛇?!

  艾达感觉到自己几年来所建立的世界观正在“咔”的一声缓缓崩塌,她掐了一把自己,很疼,不是梦.

  紧接着,艾达又想起了很多事:身边的东西有时会莫名的掉下,有时手被划伤后一会就会痊愈,有时……

  原本艾达认为这些只是巧合,但当这些“巧合”串联起来时,就变成了一个颠覆了她的世界观的事实:

  她会魔法.

  也许我应该问一下我的母亲这是怎么回事,艾达如此想到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没错艾达是蛇佬腔喔


算是一次试水,后续风格会有一些改变,也许是沙雕向,后面会有人穿过来代替艾达(也不算是代替,就是共用一个身体),现在的“艾达”不完全算是主角.

  

大家可以猜一下为什么艾达的右眼是被封住的呢

  

彩蛋是艾达不说出自己有三岁前记忆的真正原因,不影响后续剧情理解.

  

艾达长这个亚子:

  

脖子处有绷带是因为那里艾达父亲掐太狠了以至于好不了了,鼻梁上的疤是因为这样子看起来瑟因为小时候被玻璃瓶碎片划伤了.

  

捏脸软件(捏咔)是千临临太太的“捏一下xp3.0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