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less_1980

哈利波特是我的信仰,那是我在黑暗的曙光,在黎明的太阳. 虚无缥缈,却又触手可及,令我沉醉其中,无法自拔,是我戒不掉的瘾,也是我的一生所求…

《论一个废物在魔法界的摆烂之旅》贰

     注意⚠️⚠️⚠️

  ⚠️原创主角

  ⚠️各种buff加身,有点像玛丽苏

  ⚠️作者低龄

  ⚠️只看过神动,电影和原著的前两部

  ⚠️挖坑不埋,长期咕咕

  ⚠️只磕原著cp且不会对cp有过多描写

  ⚠️私设多如牛毛

  ⚠️后期会加自设世界观

  ⚠️剧本俗套,非常俗套!!!

  ⚠️前期铺垫非常长

严重ooc!严重ooc!严重ooc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  如若以上能接受,那么请看下文


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

  艾达看着自己的手,果不其然,在短短一秒内就已经愈合了,包括自己身上的鞭痕,也都一并消失了.

  虽然已经知道自己会魔法,但亲眼看见还是很惊喜呢.   艾达想到.

  之后她就一直过着平平无奇的生活,虽然有些孩子会因为她的眼睛若有若无的针对她,在暗地里说她“小瞎子”,之前艾达还会出手反抗,不过在这种事多了以后也就麻木了,她渐渐的学会了忍耐,装无辜和卖乖讨巧,院长也因为她的变化而感到欣慰.

  

  直到那天.

  那天艾达跳下床,推开门想看看孤儿院的布置,没想到——

  “哗——”

  一开始就来这么一份“大礼”吗,艾达抹了把脸上的水,面无表情的想着,她无意识的摆了摆手,身上的衣服和头发在一瞬间就干了.

  孩子们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艾达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些什么后顿感不妙,可是已经晚了…

  “安德利亚女士——”

  啧,只会告状的小崽子

  很快,安德利亚就急匆匆跑来了,跑步的途中身上的肉也跟着一并一抖一抖的,让人看了心理上的不适.

  “怎么了!不是说了吗没见血没死人就别叫我,你们这群小崽子…”(这个观点她倒认同,艾达微微点了下头)安德利亚脸涨得通红,用着刺耳的声音说着,但在一个孩子在她耳边嘀咕了些什么后,安德利亚的脸唰的褪成了白色.

  和我妈变脸有一拼,艾达有些不合时宜的想到.

  安德利亚苍白着脸,用鞭子指着艾达说:“怪…怪胎!”随后便是一番惨无人道的鞭笞.   

  艾达哀嚎着蜷缩在地上抽搐,后来连哀嚎的声音都发不出来了,只是在地上微微颤抖.

  安德利亚踹了一脚看着艾达快不行了才停手,随后恶狠狠的啐了一口,“真是不经揍,没意思…”围观在周围的孩子看着没啥好玩的了才纷纷散去,独留艾达一人蜷缩在地上.

  艾达看没人了后才站起身,吐了口血沫子“啧,晦气.   ”她拍拍身上的土,一瘸一拐的回了自己的床上.

  这次是自己大意了,忘了之前吃过的亏,之后不能再展现出任何特殊之处了,免得给自己招灾祸…

  不能再暴露出任何底牌了,不论对谁,都不行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字有点少,凑合看叭.

  补一下设定,安德利亚的鞭子泡了盐水并且有倒钩.

  不在乎有没有人看了(bush

  求求了点个赞或推荐安慰一下孩子的心灵吧…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