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less_1980

哈利波特是我的信仰,那是我在黑暗的曙光,在黎明的太阳. 虚无缥缈,却又触手可及,令我沉醉其中,无法自拔,是我戒不掉的瘾,也是我的一生所求…

《论一个废物在魔法界的摆烂之旅》壹

   注意⚠️⚠️⚠️

  ⚠️原创主角

  ⚠️各种buff加身,有点像玛丽苏

  ⚠️作者低龄

  ⚠️只看过神动,电影和原著的前两部

  ⚠️挖坑不埋,长期咕咕

  ⚠️只磕原著cp且不会对cp有过多描写

  ⚠️私设多如牛毛

  ⚠️后期会加自设世界观

  ⚠️剧本俗套,非常俗套!!!

  ⚠️前期铺垫非常长

严重ooc!严重ooc!严重ooc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  如若以上能接受,那么请看下文


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

  艾达刚回家就被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通

  “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,是腿瘸了还是咋的,女孩子家家的在外面呆那么长时间像什么样子……”

  艾达选择性忽略了那些粗鄙且不堪入耳的词句,她突兀的插嘴道“母亲,你能听懂蛇语吗?”艾琳娜 (她母亲) 一开始有点惊讶她闺女哪来的胆子敢插嘴,不过当听到她说的话时,艾琳娜脸色唰的变得惨白,就像听到了什么可怖的事似的,她急忙捂住女儿的嘴,“怎么可能!你是从哪听来的消息,告诉我!”艾达一看母亲的反应就知道有鬼.

  “没有,只是我好像能听…”艾琳娜的脸有些发青,她用一种艾达从来没见过的眼神看着她:惊恐,鄙夷还有些畏惧.   好像眼前的是什么恶心人的东西.   她脸色青紫,逼问道:“还有什么?”

  “你说什…”

  “我问你除了会蛇佬…能听懂蛇语外还有什么?!”她一边说着,一边把什么东西灌进艾达的嘴中.

  艾达看着艾琳娜的反应,知道大事不妙,不想在说什么,但嘴却不受控制的说出来.

  “我,好像会魔…”

  “异类!”艾琳娜的脸色白的和纸一样,还没等她说什么,艾达的父亲却闯进来,抬手给了艾达一巴掌,“我就知道,怪物的种也是怪物!”

  艾达感觉自己的脑袋嗡嗡的响,脸上火辣辣的,她有些撑不住了,晕了过去.

  再次醒来,艾达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,掐了自己一下,很疼,很快,她就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了.

  被扔到孤儿院了吗…这样也好,终于能逃离那个虎穴了……

  只不过这里也没准是另一个狼窝呢.

  “你醒了.   ”一道刺耳的,如同指甲抓玻璃的声音使艾达吓了一跳,转头望向来人:矮小的身躯,粗短的手臂和小腿,一对小眼睛在满是麻子的大饼脸上显得格外渺小,身上穿着一条粉里透紫的裙子…

  烧饼

  艾达莫名的联想到,随后轻笑了一下,但随后,艾达的身上就出现了一条血红的鞭痕.   她忍不住轻嘶,“疼吗?疼就对了,在这里你就给我好好的守规矩!别想那些有的没的…”“烧饼”眯起了眼,这使她原本就很小的眼睛雪上加霜.

  艾达强忍住笑意,恭恭敬敬的说到:“我明白了,这位…”

  “安德利亚女士.   ”

  “好的,安德利亚女士.   ”艾达表面恭敬,内心却想真是白瞎了这么好一个名字了(Andrea意思是优雅,高贵的)

  “倒是来了个听话的…现在有些孩子真是越来越没教养了…打完也不听…”安德利亚背着手,悠哉悠哉的走了.

  艾达攥紧手,直到指甲刺破手掌,流出猩红的血液,在地板上绽放出一朵朵玫瑰.

  她会等着,直到自己的能力够强,强到能将这些折辱自己的人挫骨扬灰而不付出代价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明明说了不写却还是码子,她真的,我哭死…

  所以真的没人看吗(悲

  求求了我知道你们能看见给个赞,推荐都行啊(尖叫)(扭曲的啃食自己)(一拳干爆地球)(暴风哭泣)

  提点建议也行啊呜呜呜

  只需要动动手就可以抚慰一名初二牲脆弱的心灵这个买卖它不香吗[老福鸽/刀傻了]

评论(5)

热度(3)